枷南与曳

我是帅哥,我是帅哥,我是帅哥
(老坟头你是真能作呀你😅)

请超度我

哥的新脑洞!绝对ooc!和长生差不多!都是大正灵魂,现代生活!一样的主写4个!锖兔,不死川实弥,灶门炭治郎,蝴蝶忍!

这篇文简直就是ooc的产物!在这里提个醒!剧情不确定,没有大纲,总之一句话[不愿意投胎转世的富冈义勇遇见重新转世的锖兔等人]



“炭治郎!!”拜托了!就这样作为炭治郎死去吧


最终大战无惨那家伙已经死去了,而他却在最后的时间内将所有血液倾注到炭治郎身体中,使他变为了新任鬼王


这熟悉的绝望感……锖兔,你在看吗?


义勇摇摇脑袋,甩掉脑袋中不该有的想法,即使眼睛已然看不清任何东西,模糊不清的视野,给他造成了很大的麻烦,但还是咬咬牙,拿着一把炎之呼吸使用者的日轮刀冲了上去


求求你了,就这样作为炭治郎死去吧……


他在心中哀嚎着,眼眶止不住的泪水滴落,就像当年失去锖兔一般,心脏自然而然的钝痛,很大程度上影响到义勇的心神


他的余光看见香奈乎,手上拿着最后一瓶变人药,这是唯一的机会,祢豆子已经受伤了,如果不成功的话,大家的牺牲就都白费了……


蝴蝶,时透,炼狱,悲鸣屿先生,大家,求求你们保佑香奈乎吧


义勇拿着剑的左手,就算再不习惯,身为柱4年的富冈义勇也能勉强抵挡着伤害,刀的不称手以及断掉的右手,让他呼吸愈发困难,此刻已是强弩之末


身上大大小小的伤口,炭治郎,狰狞的面孔,身后属于无惨的骨鞭,无时无刻刺激着他愈发脆弱的神经


香奈乎一咬牙,另外一只看得见的眼睛再次发动彼岸朱眼,为了救你,哪怕我看不见都没关系,回来吧,炭治郎回到光明处


他身形一闪,迅速冲向炭治郎,义勇也强行打起精神,冲向炭治郎,想要帮香奈乎争取这微不足道的时间


香奈乎现在是所有人的希望,她的速度不会输,她可是比蝴蝶还强的人


炭治郎身边的骨鞭胡乱挥舞着,血腥味刺激着他的大脑,饥饿感剥夺他的思考能力


祢豆子挂在他肩膀处埋着头哭,她不知道为什么哥哥没有伤害他,她只知道哥哥似乎回不来了


“对不起……对不起哥哥……我不应该让你一个人承受那么多”


她低声啜泣着,他只有炭治郎一个家人了自己回来了,为什么哥哥却变成这样了


战场气氛焦灼之下又笼盖着厚厚一层的悲伤


炭治郎闻到了,但他不知道这悲伤从何而来,他只知道现在很饿要吃人,全部都是食物,全部都是晚餐


大家不明白为什么偏偏是他?这个如太阳一般温暖的人,这个永远带着温柔气息的人,他不应该变成这个样子的,求求您了,神,他是好人啊!为什么会这样?!


义勇咬紧牙关,他刚刚硬扛了炭治郎的一击,本来就为数不多完好的肋骨又断掉一根,他咽下嘴中的血液,他已经快没有力气站立了


香奈乎被击退,再次尝试冲上去时,却因为已经消耗殆尽力气,而无法保持最快的速度,被炭治郎抓住机会


眼看马上就会被贯穿身体,她身体猛地被人撞开,她在地上翻滚两圈后,以最快的速度站立起来


顾不上刚刚发生了什么,径直冲向炭治郎将药剂成功打在他后脖上,不过手臂再次受到攻击,血液喷溅


炭治郎突然目光呆滞的愣在原地,看着像是在做挣扎一般,一切冷静下来,她才把全部的精力从炭治郎身上分下来一点,望向刚刚自己站立的地方,却不想


那片尘土散去,渐渐显出人形,黑色头发的青年身体被贯穿,呆愣愣的站在原地,眼神渐渐无光,用刀支撑着,不让自己跌落在地面


可惜已经没有力气了,他扶着刀跪在地上,暗蓝色的眼睛望向平静下来的炭治郎,想要说什么,却只是再次咳出鲜血


义勇没想到口中居然还能吐出鲜血来?还以为都快流干了,人的身体原来有这么多血啊义勇脑袋里面浮现走马灯


姐姐


身体原来可以这样痛,你当年为什么要保护我这么个废物?自己活下去便好了,义勇想不明白


已经这样便已经很疼了,那当年的你被活生生吞噬血肉,是不是要更疼一些?


锖兔也是啊,直脑筋,他自己活下去就够了,为什么要管自己?如果是锖兔的话,一定能做得更好吧


解脱了……


永远活在自责自卑当中的义勇,头垂下,再无声息,但手却还紧紧握着那柄日轮刀


后面的事情他不知道,他只知道他在什么交界处看见了徘徊在中间的炭治郎


“义勇先生!求您和我回去吧!”炭治郎身后是无数只手将他抓向紫藤花


而他却拼命奔向义勇,只可惜并没有成功被死死禁锢在那里


“炭治郎,我几度憧憬死亡,只有这样我才会解脱,谢谢你,请不要因为我的死而自责,挺起胸膛活下去”义勇认出了那些手


是他的同僚们,每个人都在拼命将炭治郎往上拖


每个人都希望能活一个是一个,他们来到这里,他们都抱着必死的心态,与这个怪物缠斗,既然赢了


那就去天堂吧


但是义勇的身形却在这光明黑暗交界处久久徘徊不语,光明那边显现出一堵人墙


他们的灵魂逐渐显现出来,蝴蝶,炼狱,时透无一郎,居然连悲鸣屿行冥,伊黑小芭内和甘露寺蜜璃也死掉了吗?他们并排站着,笑着看着义勇


“一定要跟上我们啊,富冈先生”


“富冈先生,下辈子可不要有伤不报了,我会担心的”


随着蝴蝶的话语落下,他们几人身影再次消散,笑脸逐渐化为虚无,化成了星光点点,飘向光明


“蝴蝶,罪人是不配去往那个地方的”


义勇留下这句话,大步走向黑暗,他不知道为什么,锖兔和姐姐没有来找他,大概是因为他们恨自己吧,如果死的是自己就好了


评论(21)

热度(8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