枷南与曳

我是帅哥,我是帅哥,我是帅哥
(老坟头你是真能作呀你😅)

长生是诅咒

“锖兔,你是男子汉哦”母亲弯下腰温柔地抚摸着锖兔的头发,锖兔也顺从的将头往上送了送,顺着母亲的手


“是啊,转眼间就长大了,变成小男子汉了,锖兔”父亲在一边整理公文,时不时抬头朝着他们母子两个傻笑


“我长大了!”年仅8岁的锖兔叉着腰,带着小熊帽子,穿着小熊套装站在原地,有些洋洋得意,自己是男子汉,能保护母亲父亲


“哈哈哈,乖孩子”母亲看着如此模样的锖兔,一下子将人抱在怀里,好好蹂躏了一下小小的锖兔,可爱至极,热乎乎的脸蛋


胖嘟嘟的小手和刚到大腿的身高,简直是可爱的利器


“唔!唔!”被母亲抱在怀里说不上话的锖兔只能唔唔两句,小手上下摆动着,小熊帽子都歪了一点


“呐,锖兔,你是我的骄傲,记住一定要骄傲的活下去”母亲在锖兔的额头印下重重的一吻,那是一个母亲对孩子最基本的爱,那也是母亲对锖兔所有的爱


“我会一直保护妈妈的!”他也对母亲的爱进行了回应,他也深爱着自己的家人们,他小小年纪不懂什么是爱,他只知道自己想要母亲开心,想让父亲他们都笑起来


自己想永远陪在父母身边


自己想永远陪在父母身边


自己想永远陪在父母身边……


“开门吧……”义勇的手覆上锖兔的手,两人一起握向门把手,将门推开


猩红刺眼,一只恶鬼蹲伏在地上,大口大口着吃着人的肉,牙齿尖尖眼睛随着开门的声响向后看来,咕噜噜的转着


母亲的一条手臂挂在义勇他们那扇门内的把手上,切口不整齐,被撕扯下来的


妈妈最怕痛了


父亲的尸体倒在地上,身体盖住母亲的尸体,背部被那只恶鬼撕咬的不成样子,心脏,内脏,皮下组织全部暴露在空气中


血液还在流动着,墙上也有许多血,正缓慢的流向地面,之前母亲做的紫藤花干花还放在窗台上摆放着


不过玻璃罩却被溅上鲜血


隐约能看出母亲的内脏流了出来,各种内脏被搅成一团


义勇刀瞬间出鞘,冲向那只恶鬼,恶鬼从尸体旁边跳开,躲避着义勇近乎疯狂的攻击


阿姨做的饭,我很喜欢吃,手艺很好,阿姨很爱锖兔,叔叔很宽容,叔叔是很好的人,我要杀了你


我要杀了你


恶鬼跳向空中,身体趴伏在墙面上,虎视眈眈的看着地面的两人


“晚餐是你们的亲人吗?”


晚餐?他把母亲父亲称之为晚餐?


锖兔大脑瞬间被愤怒涌覆盖住思考能力,手中的刀被他扔出去,不过很可惜被没有扔中,恶鬼像蜘蛛一样爬行,闪躲到另外一边


它的血鬼术只能用来隐藏气味中,气不过并不有效,还是会有气味流窜出去,不过好在流窜出去的味道会非常分散以及混乱,这样大概率不会被找到


义勇脸上青筋乍现,鲜少有情绪外露的他,此刻就差明明白白的将愤怒写在脸上,刚刚的攻击,用了他最大的力气


他的头发现在很乱,他的腰微微弯着,抬起头来注视着,趴在天花板上的那只恶鬼,手上的刀慢慢变红


熟悉的斑纹再次浮现,不过这次却没有后作用,因为他长生了,和活不过25岁的条件抵消了


没保护住……对不起……我没有保护住……对不起,都是我的错……阿姨,不要怪锖兔,都是我的错


“混蛋——!”锖兔朝着那只恶鬼冲过去,恶鬼看能攻击的在发呆,转身冲向锖兔从天花板上爬行过去


当两人靠近时,他从天花板上一跃而下,张开恶臭的嘴,扑向那个锖兔


“砰——”恶鬼的身影被打飞出去,穿透一面墙,整个身体狠狠砸在墙上,他清晰感受到手的骨头全部碎掉了,要等好久才能复原


“呐,杀了你……”义勇站在恶鬼刚刚的位置上,身后护着锖兔,将刀扛在肩膀上,身体弓着,左手轻轻的碰到枪兔,这才放心


恶鬼清晰的知道自己打不过这个人类,一咬牙望向窗户,就想破窗逃跑


他刚刚被砍了一大刀,然后又被踹了一脚,这才飞出去的,人的力气居然这么大,还有就是为什么自己的背部有灼烧的痛感,居然还不能愈合


他的身体工作行动的一瞬间,伸出去的脚就被砍下,紧接着另外一只腿也没了,在锖兔和恶鬼都没看清楚的前提下,义勇两刀斩下了他的双腿


鬼没了支撑力,他直勾勾的倒在地上,挣扎着想要站起来,灼烧感越来越强烈,几乎痛得自己想死


“让我杀了他……” 锖兔捡起自己的刀刃,承受不了这么大的打击,身影踉跄了一下,一步一挪地来到恶鬼跟前


恶鬼看着他的动作有些不解,就他这样子怎么杀自己?可恶,今天栽在这了


锖兔将刀高高举起,目光坚定,却又有些许涣散


恶鬼有些不解,将刀竖着怎么杀自己?这小子果然是个傻子


锖兔握紧双刀,手因为握得太紧,青筋浮现,一刀捅到恶鬼的脑袋中,又一刀,再一刀


母亲的尸体,父亲的尸体,他怎么可以将父亲母亲说成晚餐?他怎么可以?他怎么可以!


[锖兔是自己的男子汉哦]


[锖兔长大了,要保护好妈妈]


[锖兔,妈妈永远是最爱你的,妈妈爱你]


“吵死了!”锖兔一刀砍下那颗恶心的头,声音中是连义勇都察觉到的颤抖


现场没有任何声音,只有刀插到肉体中,令人头皮发麻的声响


鬼回想着为什么自己会选这家人,好像是自己在外面找落单的人类,结果走到这里时,那个女人看自己衣服破烂弓腰驼背,以为自己是什么乞丐


把自己带了进去,做了很多食物,可惜在我看来只是恶臭的东西,当那个男人回来时,自己就暴露本性了,一爪子拍向那个女人


女人手受伤了,鲜血刺激着我的大脑,我一口咬上她的手,然后是什么?然后是血腥的杀戮


我杀了他们,他们两个说着什么,锖兔啊,义勇啊,放心不下啊,很幸福啊,我不在意他们说了什么,我只是吃着他们的肉


……


“义勇……?”随着头颅渐渐消散,他才反应过来究竟发生了什么,他才终于接受事实,缓缓将头转过去看一下帮自己父亲母亲尸体盖上白布的义勇


“锖兔”义勇不知道该说什么,他只是回答着锖兔呼唤他


锖兔想说话,但嗓子怎么也发不出声音眼睛感觉好难受,鼻子酸酸的


浑身力气像被抽走一样,他身体前倾跪坐在地上,他离父母的身体只有6米之远


白布没有遮盖住母亲的手,母亲的手手上有一条手链,是当初父亲送给母亲的定情信物,母亲带了20多年


那是一条银色的手链,是用银做的,上面有很多星星的装饰,最大的是一颗月亮


白布很快就被红色浸湿,锖兔好想说话,但是嗓子很哑


不一会儿感觉视线模糊,一摸脸眼泪果然滚滚而下,心中感觉自有无限凄凉,那么,我保护了什么?


看着崩溃失声的锖兔,义勇心中也难受,叔叔阿姨……


他们曾经有过交际,阿姨说话温温柔柔的像一朵雏菊一样给人感觉清爽,明明已经是四十好几的人了,却保养得当,性格幽默,除了她,大概没有人更爱锖兔了吧


叔叔性格稳重,最爱阿姨和锖兔,把家庭看得很重要,他们一家三口好幸福啊……可是,可是为什么?


义勇没有时间给他哭,锖兔此时此刻眼泪像不要钱滴答个不停,他走到锖兔面前,用手盖住他的眼睛,拥抱住这位一夜间失去父母的孩子


“锖兔……”义勇抱着锖兔,他也想要哭,这几个月阿姨对他太好了,义勇在阿姨身上感受到了奇怪的感觉,阿姨关心自己的时候会有热热的感觉,义勇没有感受到过母爱,他不知道那是什么,母亲死掉的好早,自己已经忘了母亲长什么样子


对于自己来说,姐姐就是母亲,可是,可是自己连姐姐都没有了


“……”


玉米味的香肠好好吃🤤喜欢,然后就是写得非常潦草,再然后就是写的真的很潦草

评论(37)

热度(22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