枷南与曳

我是帅哥,我是帅哥,我是帅哥
(老坟头你是真能作呀你😅)

冥葬式恋爱

首先哥文笔不行,写的跟大纲没啥两样,其次,我开心就好,能接受意见,但不接受,故意挑事,啥时候更新随缘,愉快的小日子,真不错



天气微凉,阴沉沉的天,混杂着陆风,吹乱路人的头发,一个休闲的,下午有人却不好过


不死川从来没想过自己混账父亲居然会在外面欠那么多钱,还自顾自的跑了,将一家子人扔在这里,现在好了,人家上门讨债了


一群凶神恶煞的黑社会站在门口,不死川作为家中长子,自然不可能母亲弟弟们受到伤害


将他们从后门赶出去之后,自己独自出门面对这一切,尽管知道这次出去可能会被打断手打断脚或者是割掉一个器官


但是他不怕,只要弟弟妹妹母亲们没有受到伤害,那一切都是值得的


如果混账父亲还敢出现在自己的视野,一定会杀了他的,一定会的


“你父亲欠了我们100万,你应该知道的”两头的光头,大哥凶神恶煞,手上纹着老虎,脸上戴着墨镜,头上一大道疤痕


他身后的小弟也虎视眈眈的盯着才20岁的不死川,虽然不死川平时看起来凶神恶煞,但是在真正的黑社会面前,显得还是有些许稚嫩


“你们要怎么办?”不死川没打算反抗,反抗可能会给家人带来更大的灾祸,只要他们完好无损就够了


“嗯……把他带走”领头大哥仔细端详了一下,招呼一声,身后的4个小弟齐齐冲上来架着手,摁着头就家人带走了


在角落看到一切的弟弟不死川玄弥,紧握双拳,发誓一定要杀了那个混蛋


如果不是他哥哥,就不会被抓走,这一去怕是生死不明……


……


头上被人蒙上黑布的不死川,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那群人没有骂脏话没有拳打脚踢什么的


甚至没有针管往自己身上扎,他不理解


“到了,下来”那个带头的人将他头上的黑布扯了下来


一阵强光刺激着双眼,适应了一会儿后,缓缓睁开眼睛,这个地方看着像墓地,器官都不要打算直接把我埋了吗?


几个人围在一起和一个道士模样的人窃窃私语,最终像敲定好了什么一样将人拽了过去


“去把这身衣服换上”光头大哥甩给他一件大红色非常喜庆的衣服


“?”死之前换个喜庆的衣服,这大哥还挺讲究?算了,只要他们不去找母亲的麻烦,那就不错了


目的远处有一个棚子在,黑头大哥指了指那,不死川顺从的走过去,将衣服换上,换上时才发现是件男士喜服


高级的面料,细心的刺绣,珠宝的装饰,无一不显示着这件衣服的价格


“??草?”不死川带着质疑的眼神走出那间棚子望向那群黑社会


“小子,我老妈很喜欢你这款,但是啊,她死的太早了,冥婚知道不?你要是和我老妈结婚了,我不仅不会再去找你家人的麻烦,我还送你一套房,让你和她生活”


黑社会大哥提到老妈时面目由明显犹豫一下,应该是不确定的,老妈到底喜不喜欢这种的,脸上几道疤,看上去凶神恶煞的


“你说真的?”大不了就是和一个死人过一辈子……


只要家人能好好生活自己一辈子也算不上什么


“你去打听打听,整个s市,老子最讲诚信”光头大哥抽了一根烟,烟雾弥漫之下,不死川实弥果断同意


“开坛做法吧”光头大哥招了招手,道士模样的人走上前来摆好一桌子要用的东西,开始为时半小时的做法,又唱又跳,看着很喜庆


最后,他抽出一把金簪子,在不死川心口位置划了一道痕,抹了一把血在墓碑上奇怪的是,那墓碑看着年久失修,坟头草都一米高了


那个大哥看着很爱自己母亲的样子,怎么会这么久都不来扫墓?


由于做法时不能有外人在场,他想问也没机会问


“功成!”一声怒吼所有人集中目光在道士身上,此时那座墓碑里面飘散出白光,附着在那一根金簪子上面


道士将金簪子赠予不死川,这就意味着他们二人以后将共同生活,直到鬼一方愿意投胎,或者愿意消亡为止


“等一下,你刚刚把血抹在哪了?”那个大哥凶神恶煞的走进来,身上低气压,快掩盖不住了


道士摸了一把胡子,用浮沉指向刚刚那座破败的坟墓


“草!兄弟们给我打!”光头大哥没征兆的让手下围殴那个道士,一个个凶若虎的人走来


撸开就是展示出自己各种纹身,怎么看怎么不像好人几个人,一人一拳一脚打的道士连忙问自己错在哪


“他妈的!那边那座才是老子妈”顺着光头大哥手指的方向不死川扭过头去看,看见一座,干干净净整整洁洁,墓碑上刻字凹进去的地方用镀金填充上的墓碑


“???”那刚刚他妈和我结婚的是谁?草?


不死川连忙起身去看那墓碑


[富冈义勇之墓]


“男的???”女的年纪大点我都能接受,我操他妈给我搞个男的?


“滚开,让老子打!你他妈的!”不死穿撸起袖子,露出满是伤痕的手臂,冲到道士面前一阵毒打


“你年纪大了,他妈瞎吗?你给老子搞个男的?你有病还是你小脑发育不完全?”一边殴打着那个道士,一边口吐芬芳


约莫过了10分钟左右


“够了”光头大哥头疼的揉揉太阳穴,吩咐手下把那个人架起来


“丢海里喂鱼”一句话宣判死刑,那个道士跪着哭求却没有用,被几个人架着,逐渐走远


不死川震惊地看着这一幕,这可是人命啊,说杀就杀吗?


“小兄弟,我说到做到,就算和你结婚的不是我老妈,那套房和这笔债,一个都不会少,不过我得提醒你一句,冥婚会给除了你以外接近你的人带来灾祸,所以说以后就和你家人分开吧”


光头大哥又抽了根烟,走到自己母亲墓碑前,轻轻地抚摸着那冰凉的石块


他不知道自己的母亲在里面怎么样了,尸体是不是已经腐烂完全,又或者还有恶心的虫子在上面爬呢?


母亲是火烧死的,母亲讨厌火,所以母亲不能火化


如果不是混账老爹,母亲就还活着,如果不是他在那天抛下母亲独自求生母亲说不定现在还抱着他的头说喜欢他


不过好在混账老爹已经被他扔去喂鱼了,以及他重新组的一家人,这小兄弟和自己差不多,真是可怜


世上果然还是人渣多


“你放心,之后你父亲如果再向我们借钱,又或者向别的组织借钱,我都会提醒一句,别找你家人找你爹”光头大哥沉默良久之后补充的这一句,他真的很同情这个和他真是差不多的家伙


为什么会想让他来冥婚?可能因为母亲这辈子没有遇到过好的男人,母亲曾经说过,他最喜欢自己这款,看着凶神恶煞,不是好人,脸上有疤的男人


不过想来大概只是母亲爱自己,说给自己听的罢了,冥婚不靠谱啊


……


稀里糊涂的过完这一天,第2天就收到了那一大笔钱一笔勾销,以及一套房子,一套稍微偏远的独立……别墅?


那个大哥解释说,他不想让无辜的人受到伤害,所以说他的周围最好没有人能接近他


可是大哥你也太有钱了吧!我操,别墅说送就送


送走大哥冷静下来后,他才思考这两天到底发生了什么


被混账老爹欠了100万,被抓走,被结婚,然后被……送了一套别墅?


话说那个和自己结婚的家伙叫富冈义勇?怎么听都是男孩子,难道是个六七八十岁的老头子死掉了?


自己的余生要和老头子过吗???


“喂,人在不在”不死川从口袋拿出那只金钗子


他站在别墅厕所依旧怀疑这人生,这人生转变的有点快,他从镜子中看出了自己的震惊,不可思议以及对家人平安的安心


金钗子上面红的金的宝石点缀,繁杂的工艺不像便宜货


“怎么没反应?”不死川,低头望着这个差字没有任何作用,抬头一看


“我草!!”他抬头看见镜子中站着一个人,蓝色的眼眸正冷冷的盯着他


转头看旁边,才发现人不是在镜子里,而是在他旁边


这玩意儿突然出现,估计就是结婚对象,操tmd这出场方式真吓死个人


“你就是?富冈义勇?”他冷静下来后仔细端详着这位结婚对象


清冷的眼眸,似蓝海,包裹无数情绪,白色的病号服衬托男人脸色病态,几乎没有颜色的嘴唇,更显清冷


黑色头发看着很硬,散落在脖颈之间,骨节分明的手抬起


在不死川的眉头中间点了一下,冰凉的感觉蔓延,他这才反应过来,自己一直盯着人家看很不礼貌,然后就是这家伙是真TM好看


“你……”他想要说些什么缓解尴尬,但是又不知道该说什么,毕竟连面都没见过,他们两个就结婚了,还是冥婚……


“你叫什么名字?”反而是富冈义勇抢先开口,凑近不死川望着他的眼睛,询问他叫什么名字


“不死川实弥”他不自在的向后退去,身体靠着墙,富冈义勇看着很年轻,这么年轻就逝去的生命,如今再次以别的方式活了过来


倒也不错?

评论(7)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